close

~,慘叫一聲的小貓又躲進床底下了。

媽媽大喊:「小新,不可以欺負貓咪。」

用力踩了貓咪尾巴的小新,幸災樂禍地揹起書包,

高興地跳進娃娃車裡。

 

~,茵茵大聲地在車裡哭了起來。

老師大喊:「小新,不可以欺負同學。」

拉著茵茵辮子,嘟著嘴的小新放下了頭髮,

著茵茵做了個鬼臉,快樂地跑進教室。

 

在教室裡,瞇著眼的小新拿著豌豆的豆子到處丟人。

「老師,小新丟我。」,安安舉起手扁著嘴大喊著,

老師大喊:「小新,不可以玩食物。」

排隊洗手時又不停地聽到香香大喊:「老師,小新插我路隊」,

老師們都要拿他沒轍了。

 

午睡的時候,老師又到處找人了,大喊著「小新,小新」。

聽著老師大叫的小新,摀著嘴躲在櫃子裡偷笑著。

 

「嘰嘰嘰~小新真調皮,上次拿著棍子追我,我要咬破他的鞋子。」

小老鼠邊說邊從從洞裡鑽出來,小新嚇了一大跳,跑出櫃子,

跑到花園裡,看到花園的木桶便鑽了進去。

 

~~叩,樹上的松鼠拿著樹果從樹上爬了下來,不斷敲著木桶說,

「調皮的小新,上次拿樹枝追打我,我要咬破他的襪子」

 

還來不及尖叫的小新,這時,

工友叔叔走過來滾動著桶子,邊滾邊說,

「被小新拿石頭丟到的傷口,到現在還在痛,我要好好教訓他。」

 

不斷滾動而大叫的小新,工友叔叔卻沒有聽見,

一個不小心,桶子滾到了街上,

閃過單車、閃過摩托車,卻被汽車撞到河裡去了。

 

桶子在河上漂著,魚在小新旁邊不斷游來游去,

追著桶子高興地說,「這個桶子是我們的新家。」

 

河水突然變得湍急,桶子被沖進了下水道裡,

一大堆黑色大老鼠在旁邊追著說,

「桶子是我的,桶子是我的。」

小新好害怕,不停地哭泣。

 

一個激流,桶子被沖到大海裡,

飛魚不斷跳躍拍打著桶子,小新也不斷地翻滾,

「ㄨㄛ~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」

海豚在旁邊,讓桶子翻滾地更加厲害了。

 

大章魚游了過來,

八隻觸爪的吸盤緊緊黏住桶子,讓它不斷往下沉。

 

此時,鯨魚游了過來,大章魚嚇了一跳放開桶子。

桶子慢慢地浮上去,但卻讓鯨魚一口吞掉,

在黑暗中,小新不斷哭泣但是卻沒有任何人聽到。

鯨魚打了個噴嚏後,用力的將桶子噴出水面,

桶子裂開,小新被拋向空中,大叫著。

 

聲音從櫃子傳出來,

老師打開櫃子看到滿臉眼淚的小新,

他直說「我再也不欺負人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